【721X奈欧斯】虚度的休假

*CP:721X奈欧斯

*开车警告,PWP,人体描写←不能接受的请自行避开

*必然的OOC,微黑化

*因为赛文21很容易让我联想到赛文,所以就用721了。

*不要理我,快点来看奈欧斯,才12集,花不了多少时间。



奈欧斯和721结束了地球任务回到光之国。


到达光之国前,佐菲就用奥特签名给他们发了休假通知,让他们可以不用进单位报到以後再去完成休假手续。


属於两人的宿舍,在地球任务期间依然有安排定期打扫,宿舍的陈列简单,东西不多,基本该有东西一样也没缺。通讯答录机闪着灯,估计已经累积了不少留言。721听佐菲说过,没有什麽重要的事。


奈欧斯才把门关好就被人从身後抱起来。


「哎哎?做什麽?这样有点可怕。」

正面朝下的被扔到床上,蓬松的被子接住了他。


「我不会给你机会在沙发上拖时间。」

721压在奈欧斯背上,把脸埋进他的肩颈之间,深深吸了一口气,那是许久未闻的熟悉的味道。


「会痒的」奈欧斯笑出声,「让我翻过来。」721双手撑在他身体旁边,将他禁锢在这个范围。他们对视很久,如果不是假期有限,他们可以一直这样看下去,永远看不腻。


奈欧斯伸手将721的脸带了下来,从浅而轻的吻渐渐变成充满欲望的索求。721紧压着他,积极探入,唾液从他的嘴角溢出,快要不能呼吸。


「你怎麽了?」奈欧斯趁着换气那一会儿问,与以前慢条斯理的温柔相比,721这次显然过於用力。


「我忌妒了。」721说,「我忌妒神乐元气可以拥有全部的你。」


「那是过去的事。」奈欧斯又一次在721唇上轻轻点一下,但是阻止他再度深入索求。「我们之间的理解是建立在人类的认知上,更深处的东西神乐不会理解,也超越了他们的语言。」


「例如你怎麽爱我?」


「你都快用眼神把神乐烧死了。」


721低声笑了,他改亲吻身体,奈欧斯身为菁英战士的标准体魄,无论从何种角度来看都充满了力与美。只在此时此刻,经过锻炼的肌肉线条才会在吻下变得柔和起来,「我爱你,奈欧斯。」他的手指描绘过腰腹,最後停在大腿轻轻一扳就让奈欧斯的两腿分开,「我不会让你受伤。」


「那当然,我知道你不会。」


#


(〃∀〃)


#


他想听奈欧斯的声音,他渴望奈欧斯的声音,在地球上沉默了这麽久以後,他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。


-


佐菲收到奈欧斯的奥特签名,到达现场是一片狼藉,虽然类似的场景也不是第一次见到,但是发生在他这两位下属身上就是第一次了。他把两人收拾妥当就拎去了银十字军。


「721可能在地球上接触到了黑色物质,所以受到一点感染。奈欧斯和他关系亲密,也必须留院观察。」奥特之母站在医疗胶囊外面,和佐菲讨论他两个下属的病情。


「都是我的错,没想到黑色物质影响力这麽强。」


「还好不严重,我们体质不同於地球生物,几天内就能自体净化,现在只要隔离他们,不要再传染给别人就好了。」奥特之母趁难得的机会和最忙碌的儿子话一下家常,「那你呢?少了两名得力助手,工作方面没问题吧?」


「没事,他们两个还在休假呢!」佐菲笑了一下。


End


评论(3)
热度(6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鸭蛋专写雷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