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21X奈欧斯】灵魂同在之人(极短)

*CP:721 X 奈欧斯 影集背景

* OOC

*意识流,片段式,极短

*因为赛文21很容易让我联想到赛文,所以就用721了。


721对奈欧斯的爱,信他所信的,爱他所爱的,做他坚强的後盾。



「奈欧斯,没问题吗?一心同体之後,如果他的内心不够坚强,你也会染上黑暗的。」


「既然佐菲队长信任他,我就信任他。」


「你信任他,那我也信任他。」


奈欧斯双手绕到721的後背,轻轻抱住他,偏头靠在红族有点硌人的胸甲上。在这一次之後,不知道多久才能再像这样接触了。


「何况有你照看着我。」



看着年轻的人类们充满活力地穿梭在战场,他们为了保护自己的星球,地球,而努力着。


如果可以,他多希望奈欧斯就这样沉睡着渡过这段时间,这样解除一心同体时的奈欧斯还会是原来那个奈欧斯。可惜这次黑暗物质造成的危机,单凭人类自己是无法克服的。


「奈欧斯,奥特曼奈欧斯,神乐元气,快唤醒与你灵魂同在的朋友的力量吧。」


突然出现的银色巨人,帮助人类打了一场胜战。他既是奈欧斯,又是神乐,他们在这个星球上只拥有彼此。(基於一种未记载的经验,人间体非到万不得已,不能告知人类他的奥特曼身份。)


在此时此刻,721理解了被称为忌妒的这一种人类情绪。负面情绪很快就被他心中的光所消散,黑色物质影响不了他。


「奈欧斯,你若如人类般爱着这个星球,那我会一起爱她。」



稚嫩的吼声从高大的巨人口中发出,他是神乐元气,共享了奈欧斯的力量丶速度和智慧的人类,还有721的信任与支持。


「这里交给我,你快去吧!」


每当他分身乏术时,总会出现这麽一个人,全身散发着和煦的光芒。他带着心底油然而生的悸动,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奈欧斯的,大步向前奔跑,放心将背後交给那个人。


多见过几次之後,他已经可以准确分辨721的眼神,究竟是在严肃地策励他这个一心同体的人类,还是带着炙热爱意地看见奈欧斯。


看着721和哈特队其他队员为了保护他们与强大的恶魔战斗,奈欧斯已经决定了,神乐已经决定了,即使是违背了佐菲队长的命令,即使是最後一次战斗……



佐菲远远就见到那俩人比肩飞行,算了时间,黑色物质对地球的影响也结束了。他正打算询问带来的生命能量是否还有必要,眼前俩人仗着深空无垠放出刺眼的闪光,宛如银色与红色交织的彗星经过。


宇宙警备队的队长,佐菲,转身用最快的速度飞回光之国。


END
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鸭蛋专写雷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