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托迦】奥特猫舍(拟猫AU)

*CP:托雷基亚x泰迦

*全员拟猫,全员OOC

*普遍级,沙雕向。

*和朋友的口嗨产物。


这是一间由善心人士以送养猫咪为主建立的猫舍,附带经营猫咖增加收入。


泰迦,一隻自以为老虎的虎斑猫,白底橘猫,还没胖。

托雷基亚,一隻个性乖张的暹罗猫,孤独不亲人。


1

托雷基亚觉得其他奥特猫猫都是sb,他看不起他们谄媚人类的样子。倒是那隻新来的小猫,自以为是老虎的模样,可笑到有趣。他趴在高处注视那隻小猫的动作,看见他在人类招呼下也是为了食物向人类蹭手,真是没救的家伙。



2

托雷基亚总是对自己的饲料爱吃不吃。这个品牌太油了,我可要顾虑一下身材,才不要像你们那样吃成猪,以为胖胖的就是可爱吗?哼。


「那我可以吃吗?」那隻虎斑小猫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来他身边。

「随便你,反正我不吃了。」托雷基亚甩头坐下,看看这小鬼多会吃。


见那隻叫泰迦的小橘猫把脑袋塞进他食碗里吃得津津有味,托雷基亚产生一种莫名的满足感,似乎是自己养了宠物的错觉。


多吃点吧,胖死你。对于自己邪恶的心思,他在心里窃喜,尾巴尖一下一下往地板上打着拍子。



3

「这饲料都不是猫吃的东西,人类手里那个叫奶茶的才应该是我们的供品。」


托雷基亚对年轻的橘猫晓以大义,同时怂恿泰迦去把人类的奶茶偷过来。


「不行,我们不能偷东西。我去跟人类说说看。」泰迦三步併两步就跑到猫咖区找到两位正在用餐的客人。


「喵喵喵喵喵喵喵」


人类完全听不懂泰迦说的猫语,只觉得这隻小猫好亲人好可爱,没有意识到他是想要珍珠奶茶。


在人类目光追着泰迦说「好可爱」、「给我摸摸」的感叹句中,托雷趁小猫分散人类注意力自己从桌边抱走了一杯奶茶。


泰迦摆脱了人类纠缠,回到猫舍区一眼就看见托雷基亚。


「你怎么可以偷奶茶!」他指着邪恶的暹罗猫说。

「还要多亏你分散人类注意力,你也是共犯,不过我一颗珍珠也不会分你。」


托雷基亚一脸很美味的表情,在馋得流口水的泰迦面前吸掉最后一颗珍珠。


泰迦生气得撇过头,既然是偷来的奶茶,就算托雷基亚要给他,他也不会喝的。


没多久放饭时间的铃声响起,他高高兴兴得想起了之前的约定,吃完自己饲料,又跑去埋头吃托雷基亚的饲料。


4

托雷基亚有时候让泰迦吃饲料的时候,会故意把碗打翻让他在地上捡。


「六秒内捡起来还可以吃喔!一、二、三……」他举起爪子帮泰迦数数。


小橘猫心头一紧,努力张嘴狂吃饲料。伸长的舌头将地上的饲料全部包围,然后舔着地板全部揽嘴里。


托雷基亚见状,表情挤成一团。觉得这家伙髒死了,等等可别让他替自己理毛,滚开。他嫌弃地在一旁盯着泰迦吃完,对方看了他一会儿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高兴得用舌头把他脸洗了一圈。


托雷基亚暴怒地跳了起来,双爪亮出,如暴风雨般疯狂往泰迦身上招呼。


「我对他这么好他为什么打我?」泰迦不解地一边被揍一边说。



5

「那隻暹罗不是结扎了吗?怎么总是骑在小虎斑身上。」一名猫舍管理员看着托雷基亚和泰迦的打闹,对身旁的同伴说。


「他以前不亲人也不亲猫,现在有玩伴真是太好了。」另一位管理员倒是很替他们开心。


人类不明所以。



6

侵略宇宙人,喵星人。


「我们是来侵略地球的,你个sb。」今天托雷基亚又在给泰迦洗脑。


「不对,我们要守护人类!」

「你只是想守护小鱼干吧!」


就在泰迦鼓起双颊,生气却不知道怎么辩解时,猫咖又有了新的客人进来,托雷基亚一下子跳开,小橘猫倒是很乐意跟人类玩。


「他们挠我脖子挠得好舒服,不得行,不得行。」泰迦说着,喉咙发出愉快的咕噜声,显示他和托雷基亚从根本上的不同。


来到猫咖的人类都很喜欢亲人的猫,对他那边搔搔,这边搔搔。他还翻了身子,肚肚也要搔搔。


跳上高台的托雷基亚睥睨着猫舍。


「哼,这个没有骨头的家伙,太给猫丢脸了!」


没一下子,泰迦舒服的声音吸引了其他奥特猫猫都跑去讨搔搔。


「啊啊啊啊啊,我不做猫了!」高处不胜寒的托雷基亚吼道。


托雷基亚跳下去,再度狂揍被成猫们挤出去的小橘猫。


「哎呦啊,好啦,我下次讨搔搔会记得喊你。」泰迦护着脑袋,不知道托雷基亚又在生气什么。


「我要毛线球啊,混蛋!不对,我也不要毛线球!才不跟你们一样是猫,我是恶魔!」



7

泰罗除了向人类讨肉干外,时常抬头张望,时刻警觉地看看儿子在哪里,有没有和那隻黑脸暹罗猫在一起,希望不要被带歪了。


End?

评论(8)
热度(10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鸭蛋专写雷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