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几篇文写一半就卡脑了,脑子想得很美,文字却很贫乏。想填坑,想看剧,想做杰顿的怪兽海报。然后啥事也没干……


4月,看到朋友在社群网站上贴捷德,就点进去看了,Star Trak看了一年都没看完两季,奥特曼目前已经看完Geed、Zero、Orb、Mabius、X、Nexus了,还看了超级空间和大怪兽格斗。


开始觉得我对不起寇克船长和史巴克www


身为幼时只看过迪卡,长大根本忘光光的人,我对奥的感情是不深的。加上一年前看了机甲奥特曼的漫画,看一半就吐槽得要死,唯一能接受的角色居然是女主。现在发现要有圆谷奥特曼的基础,机甲奥特曼才会好看。


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Geed是我第一次觉得奥特曼好看的节目。每一集出现不同的怪兽,武打动作和真实的爆炸,没事还砸砸那个精致的模型房子,太迷人了。


在这之前有朋友推荐我看欧布,被SSP的尴尬吓到;后来他推荐我看RB,我对爱染诚的浮夸演技也是不能接受。Geed嘛,看的时候并不知道作为贝利亚的儿子应该要做出什么样的大事,虽然他确实从头到尾地幼稚没有成长,看得出来编剧是刻意写了一个欢快的故事,Geed根本正能量爆棚,父亲是宇宙恶人,小时候就知道自己是孤儿,他当上英雄后却幼稚得在关心新闻评价……我希望那是真的,他可以永远幼稚下去。


最近还没有机会和这个朋友碰面,不知道他对我突然迷上奥特曼有些什么感想。



评论

© 鸭蛋专写雷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